渡劫没过
走火入魔

如果不小心吓到人了
可能是故意的

记梗

What if 系列无责任妄想

A假如破军穿越了。

破军嘛,1.0嘛,要穿肯定是往后穿了,于是可以有几个选项

1)破军穿到了第一次捐毒之夜后,时间悖论并没有产生效应,大祭司拖着半死的1.5回家抢劫进了家门撞见一只活蹦乱跳的1.0 ,想想画面也是太美



2)破军穿到了第二次捐毒之夜后,人都还没清醒就看见自己的头放在桌子上,旁边还站了一只对谢偃的头图谋不轨的初七,快打起来的时候一个病病的师尊就来了。也是画面美不敢看。



3)破军穿到了百年间某个妖精打架的夜晚,初夜这边还在忙活,破军哐当一声砸在床上。三人行成就可以达成!【喂



4)大团圆:破军穿到了崩塌中的流月城,把师尊给拖出来了。然而这个谢衣是没有接受过魔气熏染的谢衣,跑到下界不太熬得住,于是修了一只偃甲人想着未来自己不在了可以偷梁换柱继续陪师尊。沈夜表示养了那么多只谢衣早就摸清楚这个物种的习性,坚决不让谢偃2.0开机。

为什么?因为曾经有一只谢偃放在他眼前被他烧了主板废了CPU回头才发现整整几个T的rar文件没有解压,就算这只谢偃2.0睁眼就来句不悔那也不是之前那只会愿逐月华流照君的谢偃了,师尊不开心。

然后初七就带着忘川从神女墓回家了。顺利将忘川的数据导入2.0之后,谢偃1.0就可以重启啦❤【顺便我觉得谢偃重启之后可以和破军先打一架,嗯……被他坑惨了【。

再后来大家就过上了有时一天七次有时一天十次的美好生活。



5)谢衣穿到了初七去神女墓之后,大祭司开始以为初七的回档Load错版本觉得心有点塞,认清版本号后又开始患得患失,这种穿法大概不能好好的HE了,如果大祭司执意要破军当龙兵屿老大,那在接受魔化这件事上面破军要先跟大祭司打一架,然后可以跟摸了三世镜又赶回家的初七打一架,最后再跟丽丽打一架;如果大祭司不想管这只破军的话,那破军就会先被师尊揍趴,然后重复前面的剧情。

啊,想深一层,破军穿到这个时间点上,最可怜的还是徒孙异吧。这个到底算不算师傅呢到底是不是跟太师傅一伙儿的呢到底要不要揍呢把破军打趴的话初七也会产生Debuff吗←这样那样的问题,对徒孙异来说还真残酷啊



6)破军穿到了1.0下界之后。

被这个可能性狠狠虐到了,太残忍了不忍心脑补


有空就写起来★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