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没过
走火入魔

如果不小心吓到人了
可能是故意的

教内禁养宠物(三)

本来这今天码好的是另外两篇但是那两篇基调好像都不太愉快,最近大家都不太开心的样子,想了下只有孔雀是逗比向的于是就把存货放出来了。

大家不要不开心嘛,不嫌弃的话来吃欢乐向呀(ฅ>ω<*ฅ)

前情在这里

有点短小的一更……

=====================

 

26
一人一孔雀站在满地黑毛的七杀堂前,场面安静地有些尴尬。谢衣想了想,多少得先自我介绍一番才好相处,于是理所当然偏过头去就开了口:
“……啊呸。”
所以怎么说法术这种东西真是阻碍感情交流呢,被刻意收敛的体重极易让人错误判断体型以及相对距离——孔雀被折腾到凌乱不堪的丰厚胸毛糊了谢教主满嘴。

27
许多年后好事者问起沈夜和谢衣初遇的情形时,多半会被回以一声高深莫测的冷哼。
毕竟第一次见面误吃毒食,第二次见面被埋胸啃一口这种事情说出来都不知道丢得是谢衣的脸还是他沈夜的脸。
逃避真相的鸵鸟行为造成的连锁反应甚大,以致于最后蓝袖添乱的新作面世时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意识到里头那些或因互为情敌、或因酒后乱【】、或因各种说出来全是马赛克的原因相识相知最终谱就一曲鸳鸯调的狗男男们原型正是自己。
“当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翻完一套三十册《圣教秘闻录》的沈夜一边做出如此评价一边修书十万字长评催更。

28
话回当时
满嘴鸟毛的谢教主和一胸涎水的沈大祭司两厢都失了交流的兴致,干站着却也不是个办法。谢衣心下思索,这孔雀与瞳定是旧识,单看在七杀长老的面子上就不好与它计较太多,况且虽非有意加害但自己终归有负于它,多少也得安置妥当才对。
而这边起床气延迟发作的沈夜想的却要阴险得多,它堂堂大祭司并非吃不起亏,但遭人如此轻薄无论如何面子上实在过不去,眼下功体未复而这崽子又不知深浅底细,轻举妄动乃是险招,倒不如静观其变趁其不备再一举剿杀。
这么想着沈夜就乐得装出驯良的姿态,三枚高傲的冠羽颤了颤,沉下身子团出无害的弧度窝在人形站桩的肩上。

29
约莫当真被孔雀的伪装所蒙骗,沈夜感觉到脚下的站桩犹豫了一下,随后心安理得将头靠上了柔软的肚腹。
毫无戒备而亲昵的态度取悦了高傲的孔雀,心道进展如此神速真不愧是自己制定的计划,收拾这小混账之时指日可待。沈夜顿感心情愉悦。

30
前夜噩梦所致的落枕得到妥善舒缓,舒适靠在活动颈枕的谢教主发出了一声满意的叹谓。
虽然一眼看去傲气又无理取闹却会一声不吭挨过来求蹭蹭,果然世间生灵亲近面目俊美之人的本性都是不变的。
被孔雀撒娇一般举动击中柔软内心的谢教主丝毫没有意识到长期浸淫在女教众荼毒下的三观已经被扭曲到有愧于美貌值低于平均水平的芸芸众生。
谢衣顿感心情愉悦。

31
有种心意相通叫做即使脑回路的方向截然相反依然能排除万难殊途同归,翻译过来就是“虽然我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觉得你喜欢我呀”。
七杀长老当年绝对料想不到比月老庙更灵验的祈求姻缘之地,是自家养老院门前。
当红娘比当江湖反派称职呢,瞳大人。

 

TBC

评论(14)
热度(49)